Rowena-不会让你们幸福的

【Emotion Study系列仿生智能机器人 初始机】
【代号 艾琳卡 编号U001】
【人类情感学习计划】
【正式启动】

艾琳卡,仿生机器人,身体是人工制造的25岁的人类女性身躯,身高170,体重50公斤。骨骼为外太空超轻金属制造,身体和器官都是实验室制造的人工组织,大脑是相当于主机的机械构造,胸口的晶石用于接受及储存能量。

高等次元投放至地球的超级人工智能,安装了最新了情感模块和自我意识数据包。太阳能供能,但晶石接受的能量只能支持基本活动,需要人造消化系统辅助供能。

双眼是高精度光学镜,自带扫描功能,耳机是身体的一部分,但发卡上的装饰是外接数据库。耗能较大并且会拖慢反应速度,判定为不需要或是会造成负担时会被摘下。和发带是分开的。

成为偶像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研究人类情感,会定期与管理员汇报学习成果,汇报渠道不明。似乎是因为管理员的原因,对于外貌偏幼年的人类女性以及温和帅气的成年人类男性有不明好感。目前感情研究的阶段目标是学会希望——以及懒。

虽说是超级人工智能,但给人类的感觉更像是人工死宅。闲暇的时候会通过玩游戏或是看剧看番的方式“融入人类生活以更好的了解人类情感”。由于强大的计算和分析模组,经常在玩游戏的时候说出“别喊了,你奶妈死了,我杀的”这样的危险三连。

超级不会看气氛(“很抱歉,这是我们研发组正在努力解决的障碍。”),被录视频的路人搭讪时往往令现场失去控制,对于人类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加以分析以判断其中包含的情感并给出最佳回应,俗称过度解读。

不太会寻求帮助。最讨厌的事情是断网、死机、没电,以及苍蝇(“它们过高的飞行速度总是令我的CPU被大量无用数据塞到失控”)

会和粉丝一起联机刷榜。在系统判定为需要进食又无法制作食物时会干吃花生酱以补充体力。日常状态非常特别以及出奇地死宅。是刀〇〇舞、魔法〇〇小圆、暗〇〇室等各国各大IP的死忠粉。

丝毫不害怕被认出来,遇到同好的粉丝会很开心。喜欢的IP场子撞上演唱会或是另一个IP的场子的时间会很纠结,最后情况往往是两个都没去。

空闲时间由于自学习系统有时会思考一些深奥的问题,因为这个CPU过载死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喜欢萝莉,甜食,猫,仓鼠,温和的成男,以及花生酱。

演唱会现场经常踩音响,跳舞台,满场子乱跑,唱到喜欢曲目的高潮部分一度扔了麦克风开蓝牙耳麦直接吼,往往令剧场经理焦头烂额。

住在城市里且不喜欢出门,因为城市的信号干扰过于严重。但也不喜欢乡村,因为没网。

【没了】
【不是个可爱的孩子】
【假如喜欢的话那谢谢你喜欢我家没用的人工死宅了】

评论

热度(1)